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洗菜_550字

我学会了洗菜_550字

2013-08-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我在家写完作业没事干,到处瞎转,无意中发现厨房里的菜还没洗,我灵机一动,如果我学会了洗菜,妈妈一定也会高兴,同时也减轻了妈妈的负担。

  说干就干,我那着盘来到水池旁,打开水龙头,开始认真的洗我一片一片的洗起来,连一点脏,一个蚜虵也不放过。洗着洗着,突然我触到了软绵绵的东西,我的手就像被点击了一下。仔细一看,原来是条大青虫,正趴在菜叶上享受洗澡带来的了乐趣,吓的我把菜叶扔了老远。回头想想妈妈洗菜的时候不知遇到过多少大青虫,妈妈也只是轻轻地把大青虫拿掉继续洗。为了证明我不是胆小鬼,我也鼓起勇气把大青虫,刚好一直大公鸡路过把它调走了我有继续洗菜。

  菜洗好了,我有把菜切好。这时妈妈已经回来了,我飞快的跑会屋里看书,只是妈妈匆匆忙忙的放下包,准备洗菜,发现菜已经洗好了,切过了很惊讶,就过来问我:“菜是谁洗的?”我假装不知道说:“大概是神仙洗的吧”!妈妈一把把我搂在怀里,高兴地说:“我的女儿长大了,还会帮妈妈做事了。”

  今天,我不知学会了洗菜还通过了大青虫一事,会锻炼了我的胆量,使我懂了只有敢于面对困难,困难就会逃得无影无踪。

 

    辽宁本溪平山区辽宁省本溪市平山区桥头镇中心校五年级:巴黎只有铁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