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成长_450字

成长_45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是一个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就像毛毛虫蜕变成蝴蝶一样。

  成长是痛苦的,那些日子,我们总以为所有人都不懂我们,不了解我们,成长的烦恼无处倾诉,我们像一只只向往蓝天的鸟,渴望自由翱翔,而父母老师就像一个个华丽的鸟笼,把我们困在狭小的笼子里,我们失去了自由。

  成长是快乐的,我们努力,我们奋斗,我们想着梦想前进,我们让生活变得有意义,当我们的努力有收获了,我们就像孩子得到糖果一样快乐,因为这是我们用无数汗水,无数努力换回的收获。

  成长的路上,我们失败过,我们成功过,我们哭泣过,我们欢笑过,这些都是我们成长的足迹。将来的某一天,再回忆起现在的点点滴滴,我们一定会浅浅一笑,因为我们努力奋斗了,我们不会后悔。

  成长,意味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们要学会坚强,学会勇敢,学会与恶劣的环境搏斗,学会感受爱的意义和生活的真谛,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只要我们心怀希望,向着梦想的方向前进,就一定可以达到胜利的彼岸。

  成长像一幅美丽的画,成长像一杯香醇的茶,成长像一条绚丽的彩虹,最终我们将会破茧成蝶,寻找属于我们的幸福。

 

    六年级:邹绎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