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光在梦中遗失_800字

时光在梦中遗失_8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夏天像乘着绿皮火车的老年旅行者坐在车厢内穿越过雨林,时时闷热,时时冷雨。旅程的尽头只是立秋的一场秋雨嚷秋凉。

  照常咧每年夏天结束时我总会做一个冗长又离奇的梦,梦到一些或熟悉或陌生的人。一梦方醒,把那些记忆洒落于纸上,脑海中零落成星,记忆和感觉破碎成碎片,然后那些在梦中出现的人永远留于纸上,就像那一日我站在奶奶家门口看立秋的雨淅沥而落,冲走关于夏天的炎热。

  梦中我似乎一直在荡秋千,双手紧握的铁链没有丝毫温度。头顶的树梢在节奏的上下中将天空割据成或大或小的蓝色晶片。但好像是因为我从小就没离开过地面的缘故,所以惊喜总是短暂的,随之而来的是无尽的恐慌。拼命的想逃脱忽近忽远的天空,秋千似乎被人用力的一次又一次的推。越来越高,心被提得老高,随时有被抛开的危险。心不着地时总想着找个地缝深入地心,但又在一刹那地球引力帮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恶狠狠的将我向地面荡去,循环往复。我似乎能适应这样让人难受的频率了,可是一切都只是开始。秋千又忽然左右摇晃,一次比一次高。“我承认我懦弱,一直都是,没有所谓的宽容,有的只是健忘!”

  在我求饶之际,秋千就真的停了,耳边的风似乎撞在了滚烫的贴墙上,销声匿迹。余留下的是我满脸的泪水,忽然闭着的眼睛,停止的心跳和手边的另一只手。曾经无数次的想抓住的手。

  她在我睁眼的一瞬间迅速逃离,就像曾经我在泪眼婆娑中她独自留我一人远离。从此在我的生命中消失。为什么人的一生有那么多与你有缘,明明在命运的齿轮上与你接踵而行的人,但你只不过是听了一会,回头,却再也没有熟悉的锯齿。你只能独自一人旋转,再美的夕阳,再苦的破损,你都只能像傀儡一样完成你的乐章。

  就像梦中的她陪我走过了五个年头,与我共同喜欢一些美好的事物。一起手拉这手,心中的小秘密,小隐私,小快乐都若隐若线的回荡在那堵颓砒的墙角下。盛夏喧闹的人群、秋天风中长发缠绕、冬天墙角的温暖,都在春天的梦中遗失。可惜我们都将那时的友谊不加珍惜的浪费,所以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形同陌路,缘分被消耗殆尽。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树梢,鸟在叫。不知怎么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六年级:蓝凌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