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炙热”之城的第一次“灌溉”_550字

“炙热”之城的第一次“灌溉”_55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今我认为最“炙热”的城市——长沙。自从我7月7日来到长沙之后,就处于炙热的生活之中,每个人都盼望着老天下雨,而老天却迟迟不肯下雨,似乎非常抠门,一滴水都不肯下。

  今天,我们还是和平常一样,按时起床、按时吃饭、按时玩电脑……我看了看窗外,乌云密布,黑漆漆的,前几天也是这样,所以就没留意。我玩到了中午,乌云已经散去,我就知道不会下雨的。

  爸爸妈妈回来了,带来了我喜爱的酸豇豆,我便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吃完了,我还是去窗口看看,乌云又来了,真是的,到底下不下啊?!

  吃完了,就该睡午觉了,我躺在床上,玩了一会儿手机,便慢慢的觉得困了,就“放下手机躺床睡觉”。

  美梦正做在兴头上,姐姐突然非常兴奋的喊了一句:“下雨了,真的真的!快起来看看啊!!”我缓缓抬起头来,看看窗外,正下着倾盆大雨呢!我正好想上厕所,于是便欣赏雨带来的活力与滋养。回到家,我站在窗口,望着外面美丽的景色:湖泊正在受到雨水的“支援”、各种大树都受到了雨水的灌溉,正在随风摇摆呢!快干裂的大地,受到雨水的滋润,冒出了一种味道,人闻了都感觉非常舒服。

  啊!这真是炙热之城的第一次灌溉啊,它让大地重回生机、让花草树木重现活力、让碧绿的湖泊给人带来欢笑,啊!真是一场救命雨啊!这就是“炙热”之城的第一次“灌溉”!

 

    六年级:姜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