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涛哥”_900字

我们班的“涛哥”_9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学校,提起“涛哥”这个名字,真是如雷贯耳,无人不知。他可是我们班着名的“孩子王”。

  他的头发总是乱糟糟的,那肥嘟嘟的圆脸,像刚从冰箱里掏出来的奶油,上面粘着一层寒霜。生起气来像是一个白脸胖关公,高兴时则像眯眼杜海涛。一但说起“涛哥”触发的事件啊,那还真不少!

  顽皮一天,“涛哥”又手痒痒了,“叮!叮!叮!……”上课啦!可“涛哥”却慢吞吞地走进教室。他的目光随着同桌飘移,一只手紧紧地抓住同桌的凳脚,他鬼鬼祟祟的在干啥?“嘭!”的一声,全班同学的目光都凝聚在“涛哥”身上,“哎哟!哎哟!”他的同桌摔了个仰朝天。而“涛哥”呢,嘻皮笑脸地扶起那位“惨遭毒手”的同胞,还假惺惺地说了声对不起。涛哥的同桌可真倒霉。

  大力王学校的拔河比赛开始啦!“同学们!各就各位!”涛哥大声喊道。全班同学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到各自的“战区”。涛哥的位置是摆尾。随着一声哨响,只见涛哥的脸涨得红苹果似的,嘴巴一张一合,直喘着粗气,双臂绷得如岩石般坚硬,双脚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后退,汗水如断了线的珠子般往下掉。我们也齐心合力地使劲往后拽。眼看红绸子被我们拔过来了,胜利就在眼前,涛哥一声“加油!”绳子和我们一起往后退,“哇!”我们终于赢了!涛哥甩掉绳子,跳得老高,欢呼着。有这个大力士队友可真好。

  打抱不平“呜……呜……呜……”谁,谁,谁在哭。涛哥三步并作两步地冲向发出声音的地方。“你怎么了?”涛哥问。“呜……五年级的一个哥哥打我……呜……”涛哥的脸刷地拉长了,样子真凶啊!他回头看到了那人,气愤地说:“你为什么要打他,快道歉!”那人吓得用颤抖的声音说了声“对不起”。然后像耗子见了猫一样,溜之大吉了。做涛哥的同学真幸运。这就是我们班的涛哥——一个既调皮又有正义感的帅哥。

 

    湖南长沙长沙县毛塘小学六年级:黄佳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