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 给妈妈洗脚_600字

[2013暑期征文] 给妈妈洗脚_6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家后,我在心里一直想着怎样写今天老师布置的作文,我绞尽脑汁可还是想不出,脑子可以说是一片空白。该怎么办呢?

  突然,我听到洗手间有放水的声音,我跑过去一看,原来妈妈在打水正要洗脚,我突发奇想:“啊!我的作文就写给妈妈洗脚吧!”于是我跑过去,跟妈妈说:“妈妈,今天我给您洗脚吧!”妈妈说:“不用了,你快去写作业,我自己洗就行。”我说:“我这是在准备作文的资料啊。”妈妈说:“原来是这样啊,那好吧,我就来享受一下吧。”

  我先让妈妈坐在沙发上,然后我把洗脚盆拿过去,先放了一点水,试了一下水温,“呀!真烫。”于是我又加了一些凉水进去,这时的水温才恰到好处。我先把妈妈的袜子脱了下来,一股恶臭朝我鼻子钻进来,不过想到妈妈平时为我的操劳,我也得忍着,我把妈妈的脚慢慢地放进平如镜的水里,这时妈妈说:“臭吧?我不让你帮我洗,你偏偏不听。”我说:“不管,我就帮你洗。”我又很小心地给妈妈的脚上都涂上肥皂,然后就开始给妈妈洗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从妈妈的脚上搓下了很多条形的灰,我知道妈妈太累了,几乎没时间洗脚。我还看到妈妈的脚很粗糙,而我的很光滑。想到这里,我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让妈妈好好享受一下,洗完以后,我又给妈妈脚上的穴位都按摩了一遍,才将东西都收拾起来。

  妈妈,您辛苦了,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收获,而且您有一个乖儿子,我以后一定让您快快乐乐、轻轻松松地生活。

 

    三年级:zhengzhiwe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