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900字

[2013暑期征文]暑假生活_9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我从小鸟的优美而清脆的歌声中醒来,睁开松惺的眼睛,手自然的揉了揉眼睛舒服的伸了伸懒腰一丝柔和的阳光拂在我的脸上。使我懒洋洋的。

  “咚咚……”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我喊了一声:“谁呀!”“是我,你表弟”我回了一声:哦,来了来了。”打开门,就看见一张。光洁白皙的脸庞;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

  连我都不禁感觉太可爱、太迷人了。

  “表弟啊!请进吧!”我做了一个很有意思请的手势。表弟也被我的动作逗笑了。我说:“等到表妹来,咱们就到楼底下一起玩打水枪。”“好嘞!”表弟回答道。

  “叮咚……”说曹操曹操就到,表妹来了,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秀气的鼻子,饱满的小嘴,再加上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表妹来了,我们三个人一人一把水枪,我们的方法是用水枪来打“敌人”,如果被水枪打到三次就算输,我们每一个人为单独一组,“敌人”就是除自己以外的三位。

  游戏开始了,我一开始就躲到了墙后面,以免被“敌人”攻击。突然,我看到表弟一点儿也不害怕,勇敢地朝表妹攻击,他们打得可真激烈,随时都有可能被水射中。我想,我还是等他们先中了枪,大伤了元气后再主动进攻吧。只见,表妹也不示弱,马上向表弟发出了回击——一股“长射水”劈头盖脸地射了出去。表弟可机灵了,一侧身就躲过了这一枪,说时迟那时快,表弟在躲闪的同时还不失时机地向表妹冷不防地发出了一枪。我突然站了起来,朝着表妹连开了五枪,可是只中了两枪,表弟看了一下,眼疾手快地给表妹补充了一枪,把表妹给“消灭”了。我愣了一下,突然又看到表弟的枪向我转了过来,我惊醒过来立即拿起枪先射中了表弟。表弟最后“牺牲”在了我的枪口下。

  傍晚,我们玩累了,表妹和表弟都回家了,太阳收敛起刺眼的光芒,变成一个金灿灿的光盘。那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蓝的,像一个明净的天湖。慢慢地,颜色越来越浓,像是湖水在不断加深。远处巍峨的山峦,在夕阳映照下,涂上了一层金黄色,显得格外瑰丽。过了一会儿,太阳笑红了圆脸,亲着山峦的头,向大地、天空喷出了红彤彤的圆脸,这就是美丽的晚霞。太阳显示了自己的美容,快活地一跳,消失在西山背后了。

  吃完饭,我在月光的笼罩中,慢慢地、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六年级:岳庆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