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坚守希望_600字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坚守希望_6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靡全球的林书豪热诚当今社会的主流,创造七连胜的奇迹。曾经是一位替补队员,默默无闻地穿梭于各个比赛。但是面临这遥不可及的梦想和冰冷残酷的现实,他却每天信心满满地训练体能和球技,最终在尼克斯教练的慎重选择下获得机会,发挥出优秀潜质,成为今日翘首以望的巨星。

  时光流逝,坚守不往的人沦陷为聘用,坚守得住的,经过不懈的追求,被岁月所淘汰洗礼才显露金灿灿的本质。梦想是不值钱的。在这种只存在达尔文自然学说的社会,梦想一点用处也没有,于是得向现实低头服从。

  可是还有人从平凡中崛起。

  韩庚,一位家喻户晓的艺人。他怀揣着希望到韩国发展。他遇见了一张张冷漠的嘴脸,习惯了站在角落里默默学习。但他最终在SM公司得以立足——凭借着无懈可击的舞蹈,一口流利的韩语,最终加入强大的组织,以出色的实力和超人气获得所有人的支持!可是多少人知道他为了不蒙受羞耻,被人看轻,每天都戴着面具,每日在寝室练习韩语发音?

  我讨厌柳永。他也是一位曾经志向远大的青年,也想建功立业,也想金榜题名。可是就因为一次的名落孙山,就“忍把浮名,换作低吟浅唱。”怪不得宋仁宗说:“奉旨填词柳三变。”整日留恋歌妓写些多情小词。在大多数文人看来,他就是一个只会“为伊消得人憔悴”的腐败文人罢了,若有些“范进精神”那该多好啊!

  人各有命,命运的沉沉浮浮,你若坚守着希望的船只。哪怕只是小舟,你便可以抵达成功的彼岸。人生的荣辱交错,你若坚持耕耘着希望的田野,哪怕是贫瘠的泥土如你也能够植出通往阳光的参天大树。

 

    初三:西瓜深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