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初三,你好._550字

[2013暑期征文]初三,你好._55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苦不累初三无味不拼不搏等于白活——题记

  即将开学初三,舒口气,还有两百多个日夜,也许初三并没有那么令人害怕呢?毕竟我已经站在它的门槛边,毕竟我身边还回荡着笑声

  怀着好奇,怀着畏惧,怀着希望,在这无法后退的崎岖山路上踽踽独行,我知道,这一天终究会来,从踏入初中的大门那一刻起,就怀着一种忐忑期待着,因为我无法逃避。三年,这不长也不短的日子,已经逝去了三分之二,剩下的,依旧可望而不可及。谁不知道接下来的路会如何,是会一马平川还是布满荆棘,前路坎坷我不能放弃,布满荆棘我不能畏惧。

  听说黑色星期一,听说周末大逃亡,试卷满天飞,小考天天有,大考三六九,听说初三很残酷,中考的黑色六月,我将带着我的梦扬帆起航,保持一颗平常心,静静的迎接一切,初三离我那么近我能伸手一探究竟,可又觉得它是如此遥远。

  初三像一杯茶,想一饮而尽,却想慢慢品味,才能品出其中的香醇。初三像一首歌,有高潮有铺垫,慢慢聆听才能体会其中的真谛。

  初三你好即使不想靠近你即使不想面对你即使你就意味着试卷满天飞即使觉得初二还没玩够你来得那么唐突但是跌跌撞撞才是生活为了一所高中一个城市一个人甚至一个梦想请继续追赶Stop saying“I wish”,start saying“I will”。别再说“我希望”,开始说“我将要。

 

    初三:大宁宁宁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