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我的“书呆子”姐姐_750字

[2013暑期征文]我的“书呆子”姐姐_75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书呆子”姐姐

  我的姐姐是一个大学生,她已经上大二了,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虽然她戴着一副眼镜像一个书呆子,其实她一点也不呆。比如她的运动方面就很强,每次我都比不过她。说她是书呆子是因为姐姐在学校或是别人面前总是一副勤奋好学的书呆子样子,不过一回家,她就原形毕露了。

  她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扎着马尾辩,看上去相当文静,相当的书呆子,不过在家里她一直都是披着头发,有点乱,因为其实她最喜欢披头发了,她说扎着辫子规规矩矩的,一点也不好看,可妈妈最讨厌她披头发了,让她梳头,可她就是不听,她跑步时头发当了眼睛,摔了跤,可是即使这样她也不梳头。她的眼睛也不大好,是个近视眼,她戴着眼镜。她的鼻子像大葱,可是耳朵很好,就算我讲悄悄话。她也能听见,她的脸蛋白里透红,嘴巴非常红,总像涂了一层口红。

  姐姐看上去书呆样,很朴素,不过其实她特喜欢当“理发师”,当然她学的可是医学,于是她就总买些乱七八糟的理发产品过过瘾。有一次,她在学校门口买了一个卷发器,回家的时候爸妈正好不在家,她眼珠一转,盯着我,我总觉得没好事,果然,她笑眯眯的走过来说“我给你理一个帅气的发型吧。”我以为她能行,答应了,可是她给我的帅气发型是这样的:前面的头发竖了起来,后面的头发卷成一团一团的。我说“姐,这法新也算帅。”她的理发梦可以碎了。

  当然她总有书呆的一面,不然怎么大家都以为她很文静呢。她很喜欢画画,一画就是半天,她的画画技术很高,虽然她小时候没学过,可是她画的素描像真的一样,我彻底服了她了,还有一次他花了一张龙虾图,带到学校里去了,回来时画没了,我问她画呢,她说拿去参赛了,还得了奖。我一听,乐的一蹦三尺高。

  这就是我的“书呆子”姐姐,你们喜欢她吗。

 

    四年级:范政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