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_400字

爸爸_4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孩子,只有妈妈对自己的孩子亲密,爸爸对自己的孩子不亲密,但在我的记忆里,他表面上不亲密,其实却是时时刻刻在担心我。

  我期中考了一百分,我兴致勃勃的回到家,一跨进门就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期中考了一百分!”爸爸却说:“你经常考了一百分,这次算什么,不要太骄傲,一句话,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妈妈说:““老公,这也算是孩子的荣誉啊,你就这么教育孩子啊,孩子那不是骄傲,是为自己期中考了一百分而高兴啊,期中是书里一半的课文,肯定也很难,一半的孩子不会考到一百分……”我伤心的回到房间里,无声地哭。

  那天晚上,爸爸妈妈在房间里讲话,我就玩电脑,玩了很久,大概几小时了,我困了,就睡在了电脑桌上,爸爸悄悄地走来,咦?这是什么?好温暖,我慢慢的打开眼睛,原来是爸爸的怀里,他帮我洗澡,帮我换衣服,然后把我抱在床上,把灯和门都关上。

  我的爸爸和别人的爸爸永远不一样,独一无二。啊,我多么爱他啊!

 

    三年级:紫贝舒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