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两面爸爸_300字

两面爸爸_3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我知道你们的爸爸也有两个脸,一个是可爱的脸,一个是愤怒的脸。我的爸爸也是其中的一员。

  有一天,我和妈妈吵架了,爸爸就装成一个很可怜的样子,我和妈妈看他装可怜的样子就想笑,爸爸看到我们笑了,他也跟着我们笑了,我们只要说一声:“爸爸,乖去帮我……。”他就会帮你做事情。

  我爸爸愤怒起来就不是人,我记得有一次,我放学了,我开开心心的回家了,一回到家,一拍爸爸。爸爸就生气了想打我,当时,爸爸就像魔鬼一样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吃饭了,,我们求爸爸吃饭,我们求不动了,爷爷来了,叫爸爸去吃饭,爸爸就只好乖乖吃饭了。

  瞧,这就是我家的两面爸爸,我多么希望爸爸只有一个脸,那就是可爱的脸,如果不改,是要吃亏的。

 

    贵州安顺西秀区安顺市第八小学三年级:小狗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