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人人都有,只是追求和向往不同。梦都是走在我们前面的理想。同样,我的心中也有一个梦,因此,我就朝这个梦的方向迈去,必定有一天我会实现自己的梦,使祖国更加兴旺。

  是啊,没有梦的人不会成功;如果不去为自己的梦努力拼搏的人也不会成功;没有梦的国家不是一个大国。我们必须像鹰那样,有着不屈服,有理想的毅力。瞧那幼小的鹰,它的梦——飞向天空,它没有任何人的帮助,在暴风暴雨之下,不停地尝试着怎样展翅,飞翔,慢慢地,它幼嫩的肉皮被刮伤了,可是依然还是尝试又尝试……终于,啊,它飞起来了,在那天空中自由翱翔。这就是它的耐心和成功的经历。

  同样,我们是一个人,应更有远大的理想,这样才能为祖国做栋梁之材,也就是祖国的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虽然这个梦想对于我很遥远,但是我决不会放弃,于是我在写作方面比别人下了更多的功夫:我准备了一个语文积累本,把平时积累到的词语和句子都写在本上,这样日复一日,肯定会使我的文章变得更加丰富多彩的!

  的确,在这漫长的学习中,我会不断的改进,使我的作家梦成为现实。未来中国需要中国梦去充实她,那么我们的中国梦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才能实现,加油吧!

  我的梦,中国梦!

 

    四年级:付晓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