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_450字

电脑,让我欢喜,让我忧_45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一大早,妈妈送我去叔叔家,我高兴得不知如何是好,因为叔叔家里的电脑像块磁铁牢牢地吸引了我。

  一到叔叔家,甩下鞋子我就往电脑桌前跑。婶婶惊讶地看着我说:“豪豪,你真比兔子跑得还要快。”我不好意思的摸摸头。

  我一下子沉浸于网络中,似乎忘记了整个世界。我越玩越起劲,越玩越高兴。“再来一盘。”我自言自语,好像困在电脑里再也出不来。

  时间转眼到了中午,该吃午饭了。可我还一直沉迷于电脑里。婶婶对我千呼万唤,最后把我从书房揪了出去。来到饭桌旁,我人虽然在外面,心还在里面。我狼吞虎咽,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碗里的饭,然后冲向电脑……

  我正在电脑游戏里奋战,不知何时爸爸进来了。

  他生气地说:“你玩了多久?”

  我这时才猛然回过神来,结结巴巴地说:“早……上,到……下午。”

  “这么久你不用休息吗?你知道我们家为什么没有电脑吗?爸爸就是怕你沉迷于网络,虚度光阴。你这样会玩物丧志的!”爸爸语重心长地说。

  “哦,爸爸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我伤心地低下了头。

  电脑,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

 

    江西南昌进贤县实验学校四年级:江宇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