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婆婆的一封信_600字

给婆婆的一封信_6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方的婆婆:

  您好,

  在我的成长过程之中,有一件有趣的一件事,下面,我就说给你听吧。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礼物,我问他是什么,他让我猜,他说:“是你最喜欢的东西——滑板车。”我高兴极了,平时看到人家在小区里滑呀滑的,我好羡慕,今天终于能如愿以偿了。

  这辆滑板车是灰黄相间的,车把手可伸可缩,车面上镶嵌着“ShenXin”的英文字母。

  我迫不及待得拎着滑板车,来到了楼下,脚立刻踏上了车面,向前冲,原以为骑得很好,可骄兵必败,还没骑到10米远,就一会儿撞到了人家的车,一会儿撞上了墙,一会儿摔倒了草丛里,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站起来,可再看看那辆新滑板车,已经弄得满是灰尘,脏兮兮的,这可把我气个半死,但我并不气馁,继续骑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学会了骑车。

  我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在小区里“行驶”着,突然,前面出现了两个青年在打羽毛球,我想:我打一个弯,就可以避开他们,不就没事了吗?于是猛地打一个弯,避开了他们,于是他们纷纷伸出大拇指,夸奖我,我原以为没事了,刚转了一个完,就看到一只猫,我惊慌失措,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时,我想起爸爸说的话:遇到障碍物,踩刹车。我踩了一下刹车,车立刻停了下来,小猫“喵”的叫了一声,好像在说:“嘿,大哥哥,你的车技真好!”

  啊,这时我有生以来最快乐的一天。也让我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不怕吃苦,有耐心和恒心,才能做好任何事。

  婆婆,这就是我的一件事,很有趣吧!

  祝: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你的孙子:黄君朗

  2013年8月18日

 

    五年级:无可奉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