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一笔财富_900字

我的一笔财富_9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财富是什么?有人会说钱;有人会说是知识;甚至还有人会说是亲情……而在我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笔财富则是友谊!

  记得在四年级的时候,我和一位同学曾经是好朋友。一天上午,我们把在手工课上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突然,他的手把我的小木船挥到了地下,还不小心的踩了一下。我当时很生气,不听他的解释,把他的小木船扔到地下,恶狠狠地踩上几脚:并对他说“我要你的木船陪葬!”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教室。后来,我还因为这件事跟他彻底决裂了。即使他主动找我,我都对他不予理睬。直到有一天,经历了那件事以后,我才意识到他是多么的宽容和伟大……

  那一天,我们学校展开篮球友谊赛。我和他被分到两个不同的组里。到我们两个队比赛中,我故意带球撞他,一次次地把他撞到。轮到我们队进攻了,我带球上篮,被一个强壮的高个子猛烈地撞击了一下,我被撞飞到了场外,头被磕破了,顿时,血流了一脸。是他,第一个不假思索地冲了上来,紧张而有又迅速地背上我直奔医务室。我在他背上昏昏沉沉的,隐约看见他头上挂满了晶莹的汗珠,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我的血与他是汗混合在一起。当时我心想:他为什么要来帮我,我以前不是跟他决裂了吗,而且还对他做了很多过分的事。可他不计前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友谊吗……想着想着,我的眼眶里已经盈满了泪水。到了医务室,他忙前忙后地直到我消毒包扎停当。正当他要转身离去时,我对他说:”兄弟,谢谢你!“他先是一愣,随后便慢慢的转身。”对不起,我以前是伤害了你,我感到很羞愧。让我们重新修补好友谊之桥,好吗?”我流着泪,激动的对他说道。只见,他的脸上早已挂满了泪珠,他冲过来拥抱着我,我们两个被友谊包围着,好快乐,好快乐……从今以后,我们两个亲如兄弟,互帮互助,我们之间的友谊之桥牢牢地矗立在了我们心间。

  友谊是一盏明灯,照亮你的人生道路;友谊是一片阳光,让你的心田充满温暖;友谊是一只笔,描绘出你的人生蓝图;友谊是我人生最大的一笔财富!

 

    五年级:露晓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