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暑假游记_300字

暑假游记_3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暑假到了,除了老师不值得暑假作业之外,我还到了泰州的湿地公园游玩了呢!那里哪是湿地公园啊,分明就是人间仙境!

  我们先是坐了爸爸的车到了泰州的一个宾馆,是五星级的哦!下午一点钟,我们去游泳池游泳,我对游泳是一窍不通,我先用游泳圈游了一会,觉得自己回来,就把游泳圈丢掉了,自己在游,开始还蛮稳得,可后来就掉下去了,还是一位阿姨把我扶起来的,害我喝了一口脏水。不知不觉,到了休息的时候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钟我们吃完早餐去坐船的,坐船好舒服哦!一阵阵凉风吹来,那就是一个字“爽”!船开到了另一个世界,另一个世界真的好美啊,小金鱼成群成群的涌来,好漂亮啊!

  可毕竟这美好的时间过去的快啊!转眼就到了回家的时候,真是让人恋恋不舍啊!

 

    五年级:汪益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