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界末日_500字

世界末日_5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23年12月27日,天空上阴沉沉的。下了几天的暴雨仍然没有停止,她似乎喜欢上了这片土地,不愿离去。家禽像打了鸡血一样,十分兴奋,有的更是急得撞死在篱笆边上。这一情景不禁让人们想起了从前那沸沸扬扬的消息—世界末日。

  大家争先恐后地跑了出去,抬头一看……乌云密布的灰黄色天空散发出令人恐怖的气息;紫外线的照射;海啸肆虐;大地正在震动;龙卷风无情的扫这地面;再加上火山爆发。人们毫无去处都在瘟疫和疾病中死去,黄沙也迎面而来,只有极少的幸存者身体紧紧地靠在一起。面对地球现在的情况,世上唯一还有的也是最聪明的生物只剩下人类。而面对现在的地球,已经不是以前温柔的地球母亲了,而是受尽人类虐待的地球狂魔。

  地震,使地壳板块迅速移动以造成岩层断裂引起地陷;火山爆发,滚滚而来的岩浆淹没了大片土地,令人窒息的烟气逼人;龙卷风急速扫着地面,扫过的地方寸草不留,只剩黄沙;海啸冲上地面,淹没住宅;灰黄色的天空没有了阳光,只有异常强烈的闪电袭击着地球。天空愈发暗沉了很多,周围被黑暗包围着,气温骤降,于是地球再次陷入了冰河世纪……

  人们终于后悔了,可是这一切早已来不及了,因为,那个人们口中遥不可及的那个世界末日已经来临。

 

    五年级:1887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