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家_500字

我的一家_50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客厅的墙壁上挂着一张全家福,里面有三个人,左面的是爸爸,右面的是妈妈,中间的当然是我了。

  爸爸是个警察,又是个“书迷”。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超市买菜。转了一会儿,我问:“爸爸,买什么菜?”没人应声。我又问了一遍,还是不说话,我转过身,啊,爸爸不见了!我赶紧寻觅爸爸的踪迹,“啊哈,‘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我终于找到你了!”原来爸爸藏在书堆里,害我找的好辛苦!

  妈妈是位护士,又是我家的烹饪大师,她做的饭菜十分可口。有一次,中午十二点多了,爸爸买菜还没回来,极有可能又躲在书堆里回不来了。唉,看来我又得饿肚子了!妈妈进门了,在冰箱里翻找了一会儿,对我神秘地笑笑,说:“今天我让你大开眼界!”我不知道妈妈要搞“神马飞机”,只好耐心等待。不一会儿,厨房里飘来一股香味。妈妈端出一盘深绿色的东西,说:“这可是我的镇家之宝——干煸豆角!”妈妈真是一位魔术师,竟把剩下的豆角、花椒变成了一道美食。

  至于我,就不多说了。我爱玩电脑游戏,但常常被封杀。我还是家中的快乐调节器,爸爸妈妈的争吵常被我化为乌有。

  这就是我的一家,由爸爸、妈妈和我组成。我们每天都弹奏着繁忙而愉快的音乐。

 

    陕西汉中城固县城固县博望镇考院实验小学五年级:王晨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