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温情的夜晚_650字

[2013暑期征文]温情的夜晚_650字

2013-08-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研究表明人脑的记忆只是一时的,要想永远记住一些东西很难,除非它们于你非常重要。在我们每个人的大脑里都有一些重要的东西,它们或令你恐惧,或令你伤心,或令你开心。而就在几天前有这样一个东西在这里安营扎寨,并打算长住在这里。

  那个夜晚,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来到房顶的阳台上吃饭。我还记得天上有很多星星,月亮也圆圆的,上面与黑影在晃动,到底是嫦娥在起舞还是吴刚在砍树我就不得而知了。阳台对面是一个广场,每晚都有人群在跳舞,音乐便在耳边回荡。

  伴着音乐妈妈端来了一盘盘菜,爸爸打开了啤酒,我迫不及待地把筷子伸向盘子。我们一家人很默契,爸爸夹了妈妈爱吃的菜到妈妈碗里,妈妈夹了我爱吃的菜到我碗里,我夹了爸爸爱吃的菜到爸爸碗里,这一幕才三个月的妹妹看到了,大概是巧合吧!她竟咧开嘴笑了。楼下的音乐还在响,在我耳边一遍一遍的响了很久很久。

  这个夜晚我想我会永远记住吧!

  我曾看过一则公益广告,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饭,可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个手机,餐桌上一大家的人却显得冷冷清清。我总觉得人与人之间,尤其是家人之间需要一些温暖,有时是一杯茶,有时是一句话,有时是一个举动,但都能让对方感受到爱和温暖。

  现在科技如此发达,一部手机或一个电脑你就可以了解天下事,可以不花一分钱买书就能看书。可是人与人之间就远了。

  如此温情的夜晚我会永远记住,我会讲给每一个听,让人们暂时摒弃手机。宁可让科技落后一点,也让人与人之间前进一点。

 

    初二:吴馨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