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希望就在前方_1000字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希望就在前方_10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行走在喧嚣的大街,耳边充斥着形形色色的吵闹声,我不禁皱了眉,似乎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不顺眼,就像他看我不顺眼一样……

  漫天的雨水劈天盖地朝我脸上打来,感到一阵一阵钻心的疼痛,抬头看天,那是雨水,是世界上最软弱的东西,为什么会疼呢?我伸出手,接住他,就像接住自己一样,那么软弱的它,怎么能经受住狂风的摧残呢,在天上不是很好,何必下来受这罪呢?雨水似乎不同意我的话,急着从我身边逃走,看着它随着风漫天飞舞,我却突然急躁起来,怕它不被需要,怕他不被理解,怕它会因讽刺而感到悲伤,怕我的悲剧在它身上重演,想到这,想到那个冷漠的身影,眼眸一淡……

  跟着那欢快的小水珠走过大街,穿过小巷,它似乎没有停下来的预兆,可我却早已累了,心中却不远认输,希望能看看它到底归向何处,也许只是想看看自己该归向何处吧!

  风停了,雨落了,我哭了……

  它最终归向了农民伯伯的稻田里,看着伯伯们的笑脸,小雨似乎更加卖力,风儿也开始起舞,似乎将他们的全部生命都奉献给了这篇稻田。我悄然离开了,带着那份理解与感动……

  带着那份重新出发的心情我重新回到了那里,那个梦魇……

  打开了门,看着他那挺拔的背影,眼眶一红,忍住心中的那份不快,回到自己的房间,开始收拾那少得可怜的衣物,门毫无预警的被踹开来,但我早已见怪不怪,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你为什么如此执着?我娶的是你妈,你知道吗?多你一个要承担多大的压力知道吗?”他仍然他滔滔不绝的说着,“不用说了,我会搬走的,不会再来打扰你们的生活!”“真的假的?不会又是糊弄我的吧!”看着他那怀疑的目光,我心中一痛,这就是我叫了三年的父亲,一个在妻子面前表现出父爱的好父亲!“不会的,你放心,妈妈那边我会跟他说,我自己自愿的,放心,你们安心过你们的日子,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的生活!”“哈哈,我就知道我这三年没白养你,要走还是现在就走吧,不然一会你妈回来你就走不了了!”看着这个男人由衷开心的笑脸,我快速走出了家门,看着这个我待了三年的地方,心中居然没有一丝难过,只有轻松……我解脱了,就像那颗小水珠一样,终于脱离了天空的牵绊,找寻生命的新起点。

  两年后……

  山上,树木被春风摇醒,睁开睡眼,张开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肢。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小朋友知道是什么意思吗?”“不知道”“这两句诗的意思呢,是说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因为……”“老师,我知道,因为希望就在前方!”

 

    高二:林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