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读《我的同桌是班长》有感_650字

[2013暑期征文]读《我的同桌是班长》有感_65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几天,无意中翻到一本叫《我的同桌是班长》的书。看着看着,脑海中不禁浮现起小学那段快乐时光。

  书本讲述的是一个小男生,读小学六年级,与全班最高个最大声的女班长成为了一对欢乐的同桌冤家,并且之后还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书中不乏幽默生动的口头语言,让读者仿佛回到了那段令人回味的小学时代。

  现在已经上了初中,学业压力,老师、家长的期许,内心的焦虑与压力,就像三座大山一样向我们压来。我们只有在竞争的大潮上迎头赶上,努力不被时间的潮流淘汰。那段五六年级的少年时光,虽然有一定的压力,可是更多的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在一起开玩笑,玩游戏,男生女生有时吵吵嘴、打打架。每一个人都以一颗炽热、真挚的心去对待生活,对待他人。那时候的我们,可以如饥似渴的看课外书,也可以不分昼夜的看漫画,想象力在无垠的草原上像骏马一样飞驰着,好奇心像充满了气的氢气球一样升往未知的天空。没有太多条条框框的规矩束缚着,没有太多的压力操控着。轻松自在,活泼自如,心里充满着童真与单纯。那,多好啊!

  人,是会不断地成长的。成长意味着得到什么,同时也不断失去什么。现在的我虽然内心有些不甘。但是我相信好好度过宝贵的初中三年生活,将来回忆起来也会觉得过得有价值。

  我想,那些美好的记忆会被收藏在记忆的音乐盒里。每当细细回味一番,又会别有一丝韵味吧!

 

    初三:2737399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