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重拾母爱_600字

重拾母爱_6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风呼呼的刮,蹂躏着树枝,这声音让我重新拾起那沉甸甸的母爱。

  那是发生在一个冬夜。

  我拖着一天的疲惫走回家,小屋的温馨格外温暖,饭桌上有我最爱吃的饭菜,也有妈妈暖暖的爱。我洗完手,就开始狼吞虎咽起来……

  “学习还行吗?吃不吃俩?”妈妈关切的问道,“恩,还行。”我口中带着生硬和不耐烦地答道。倏尔,我听到妈妈的筷子打向桌子的声音。“你怎么回事,每天一回到家就摆个臭脸,还不耐烦地答我所有的问题,是不是翅膀硬了,敢自己飞了。”妈妈生气地说。

  妈妈的话点燃了我十几年的导火索,“你关心过我吗?我每天在学校受过的苦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整天辛辛苦苦地学习,可你呢,回了家就只会说那些让我生了老茧的话!”“啪!”桌上的饭菜和玻璃碎片混在了一起,我夺门而去。

  外面,黑黝黝的一片,大雪像鹅毛一样向我打来,风吹动着树枝,发出的声音好像在让我回家向妈妈道歉,看到妈妈着急的身影,我的心拉开了帷幕……

  那一次,外面大雪飘着我告错了妈妈放学的时间,让妈妈在大雪中等待了几十分钟,妈妈的举动让我想起:我是语文课代表,老师让我收完本子再走,因为时间关系,我没有回家,妈妈还来到学校为我出气。

  这一幕幕往事掠过我的双眼,我立刻冲进家中抱住妈妈:“妈,对不起……”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拊我蓄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诗经》说得真好。

  母爱无价,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去报答母亲吧!

 

    六年级:等1个固执的如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