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50字

童年趣事_75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童年,这时候的我们是最天真无邪的,自然就会做出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的趣事。今天,我就来讲一讲我其中的一件童年趣事——给小猫咪咪洗澡。

  那是在我大概六岁的时候,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猫,叫咪咪。星期日的早上,妈妈去买菜了,就让我一个人,顺便看好咪咪。我闲着就是闲着,也怪无聊的,我便把目光聚集在了咪咪的身上——咪咪从头到尾还挺脏的,要不我就大发慈悲,帮咪咪洗个澡吧!

  说做就做,我简直是把卫生间给翻了过来,终于找到了我以前用过的洗澡盆,并装满了水,还拿我的沐浴露放在旁边,还找了一个刷子。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把咪咪给抱到了卫生间,开始了它的“洗澡之游”。

  我把咪咪给抓进洗澡盆里,可能是因为猫怕水的缘故吧,咪咪使劲地拍打着水,水花都溅起来了。算了,反正身上都已经湿透了,管它三七二十一,我趁咪咪不注意,把沐浴露倒在手上,并抹在咪咪身上。一把拿起刷子就猛刷,这边脏,要刷,那边脏,要刷。嘴里还不停地哼着小曲《洗唰唰》。好了,下面就该帮你冲洗一下了。我把咪咪给抱到浴缸里,拿着喷水的头,直接喷到咪咪身上,可是我忘了那个是太阳能的,而我又特别的急于求成,不小心开到热水的那个部分,咪咪发出了雷鸣般的惨叫,还好当时的气温不高,我又用冷水冲了一下咪咪的身上,以免烫伤。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我重新调整了一下水温,再仔仔细细地帮咪咪冲了一遍。最后,我拿旧毛巾帮咪咪擦干。就在这时,妈妈买菜回来了,她看着全身湿漉漉的我抱着咪咪,再看看湿漉漉的地板,简直就像一尊雕像,就连手里拿的菜都掉了,N秒之后才反应过来,问我在干什么,是不是家里发洪水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妈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而我呢!却在一旁傻乎乎地站着。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给小猫咪咪洗澡。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忍不住的偷笑一番。

 

    江苏苏州虎丘区横塘金屋路育才小学六年级:黄钿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