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人穷志不短!_500字

[2013暑期征文]人穷志不短!_5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特别好!阳光透过窗子照射在客厅里。妈妈出门吩咐我说,后院旁有一箱废品,等一下收废品的来了,就叫她把废品收走。

  我在书房里看书,突然传来一阵沙哑苍老的声音,正卖力的喊着收废品的口号。我停下正在看书的眼睛,招呼她上来。打开门,是位60多岁的老奶奶,蓬松苍白的头发下是布满皱纹的脸。

  我把那箱废品从后院拿出来给她。

  唉!一位60多岁的老人靠收废品混饭吃太可伶了。等老奶奶把废品称好后她那龟裂粗糙的手从兜儿里掏出钱,递给我,为了表示我的小小的爱心,我少收她4元,她谢过我后,又匆匆的到别处去收废品了。

  过了一会,我突然听见“呯呯呯呯”的敲门声,啊哈!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打开门,不竟吃了一惊,是收废品的老奶奶她怎么又回来啦?难道……

  “小姑娘!你把你家的东西落在我这了,刚才我整理废品时发现就这个。”老奶奶拿出一枚戒指问道。

  咦?这不是妈妈的结婚戒指吗?

  为了找这枚戒指,妈妈几乎把整个房子都找翻了,原来在这儿!这回妈妈总算不用再找了,他回来一定会高兴死的!

  我忙接过戒指,托在手上沉甸甸的,然后连声道谢。感谢之余,我拿出了冰箱里的燕窝送给老奶奶。

  只见老奶奶瞧了一下说:“我只是收废品的,不收这些。”我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六年级:郑丽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