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大海,我来了_800字

[2013暑期征文]大海,我来了_8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姐一起到青岛旅游。

  我是第一次来到青岛,也是第一次来到海边。见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心中有股说不出清爽与舒服,我欢呼着:“大海,我来了!”

  海的大,海的蓝,让我深深感到了大海的宽广和它独特的美。我和表姐挽起裤腿,赤脚走在金黄的沙滩上,细细的沙子抚摸着我的脚,好舒服啊!软软的沙滩上,留下了我们的一个个脚印。沙滩上,有着一个个五色的贝壳。我情不自禁地哼起一首歌:“松软软的海滩哟,金黄黄的沙……”看,海上的人数不胜数。大人、小孩们都身穿泳衣,在海水中嬉戏、玩乐、奔腾、欢笑,任凭海水把衣服打湿……

  看着海浪涌上海滩,我心潮澎湃,我和表姐光着脚丫一起跑进了海中,脚下的沙子踩着软绵绵的,它在给我们按摩脚呢!海水浅浅的才没过我的脚,海水还不时涌过来,打湿了我的小腿,凉凉的,我享受着海水的滋润,它洗去了我一身的疲倦。清爽的海风吹乱了我的头发,我享受着这一美好的瞬间,这时,爸爸和妈妈也下了海,我们一块向前走。水深了,已经淹没了我的膝盖,我都看不见海水里的沙子了。忽然我的脚触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吓得我猛地一跳,白色的浪花也随声而起,犹如盛开的芙蓉花。我才发现,自己的脚下竟是海带,这时海面上浮起了许多墨绿的海带,成为“一大景观”。爸爸弯下腰,捡起脚下的一块东西,神秘地向我们眨眨眼,叫我们过去。我和表姐都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就小心翼翼地探过头去。爸爸张开手,我大吃一惊,原来是只螃蟹!爸爸见我胆战心惊的样子,笑着说:“它已经死了!”我心里才不那么害怕了。我摸了摸它的壳,硬邦邦的。我们还在海里捡了许多漂亮的贝壳,满载而归。

  我不仅在海水中玩了个开心,还领略了海的美丽与生机。我在高声呼喊:大海,我还会再来的!

 

    初一:yang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