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_600字

[2013暑期征文] 爸爸妈妈不在家_6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我放学回家,找遍了整个屋子也没发现爸爸妈妈的身影,于是我和爸爸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原来,爸爸妈妈都加班啊!哈!现在这个家的主人不是别人而是我——高文轩,我自由了!咚咚锵,咚咚锵!

  既然现在这个家的主人是我,那我现在干点什么好呢?突然我想起来一件事情,我还没吃饭呢,肚子里的虫子也开始大闹五脏庙了!于是我决定做我的拿手菜——鸡蛋炒饭,我迅速跑到厨房,先把煤气灶打开,然后在锅里加了点油,接着又找了个鸡蛋放进锅里,再把米饭也放进去,然后我就开始静静地等待自己的“大作”了,不一会,大功告成了,啊!好香!我惹不住吃了起来,嗯,不愧是高文轩大厨做出来的饭,真是太好吃了!吃完饭,我就又跑到电脑旁边,打开自己喜欢的游戏,哈哈,这才是真正的享受啊!

  又过了一会,我突然想到,我光顾着自己吃了,爸爸妈妈待会下班回来,肯定还没吃饭呢,我去给爸爸妈妈也做一个蛋炒饭吧,一切都很顺利,可是我等到了很晚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这时突然起风了,西北风呼呼地拍打着窗户,我开始害怕起来,会不会有鬼啊?想到这里,我快速地跑到了我的卧室,把被子蒙到了头上,自己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唱着唱着就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我把这件事和爸爸妈妈说了,妈妈说我真是个小笨蛋,啊!还是爸爸妈妈在家好啊!

 

    三年级:高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