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爸爸,辛苦了_600字

[2013暑期征文]爸爸,辛苦了_6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辛苦了

  2013年8月9日下午4:30,我如愿以偿的来到了爸爸的单位,体验他的工作。

  爸爸进厂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更衣室,换好工作服,看着全副武装的爸爸,我好像有些陌生了。接着,我们来到了办公室。爸爸是车间的安全员,负责生产前的交接并指导本次班组的安全工作,一晃半个小时就过去了。“准备开会”,我被爸爸拉到了车间。军人出身的他,做起事来就是这样雷厉风行。每天在正式生产前,都有十分钟左右的安全讲话。尤其是最后面的“安全第一,保证品质”,实在太整齐、太嘹亮了,让我感到震憾,我想:工人们也会士气倍增吧。

  爸爸千叮咛万嘱咐的把我交给了做辅助工作的小耿叔叔,由他带我简单的参观一下,之后就开始投入到了生产中。机器的轰鸣声,简直是震耳欲聋,空旷的车间更让我恐惧,我把叔叔的手握得更紧了。见状,叔叔只好把我带到了休息室去。“看,这是谁?”叔叔用手指着一张挂在墙上的大照片说。是爸爸!我一眼就认得了。他可真棒啊,连续几个月都是业绩最好的,太酷了!我美滋滋的看着,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自豪!

  难怪爸爸三更半夜的下班回家要吃饭,难怪他躺在床上直嚷腰酸背疼,难怪他梦里喊着:安全第一,难怪……爸爸每天上班,实在是太累了。今天走进了他的工作环境,我才真正懂得了他是多么的不容易。今后,我一定要以他为榜样,尽职尽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向您致以崇高的军礼!

 

    三年级:谭炳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