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电脑“生病”了_500字

电脑“生病”了_5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信息课上,老师在上面用电脑演示制作幻灯片。演示结束,老师让我们自己动手在电脑上制作幻灯片。我们刚做了不久,突然,下课铃响了,非常遗憾。

  放学回家,我立刻催父母吃饭。吃好饭,做好作业,我就想自己动手制作幻灯片了。我插上电源,先按主机上的按钮,电脑终于开机了。

  在开机的时候,我整理了一下写字台。忽然,我听到“滴”的一声,心里想这是什么声音,哪里来的?我走到电脑那里,听到声音更响了,难道是电脑里发出来的?我仔细听了一下,觉得不是电脑发出来的。噢,可能是洗衣机里发出来的。我转过头来看到电脑还没有开机。我蹲下来,刚想再按主机,这时,我才听清楚声音确实是主机里面发出来的。“难道是电脑犯了老毛病?”我疑惑地说。我连忙叫来爸爸。爸爸看了一会儿说:“这可能是老毛病。”我们又开了一遍,还是开不着。爸爸就准备为电脑动手术了。只见爸爸先检查了插头,正确。他再把插头拔出来,又把主机放在椅子上。然后,他用螺丝刀打开盖子。只见里面的东西非常多,爸爸照着以前请人来修理的样子检查着。爸爸取下了那块又薄又长的零件,把它擦干净,然后装进去。接着,他把盖子盖上。他把插头插回插座。

  于是,我试开了一次。这一次电脑正常工作了。太好了,电脑的病被爸爸治好了。我高兴得大声说:“爸爸万岁!”

 

    一年级:140219176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