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看图写话 > 黑熊过桥_300字

黑熊过桥_3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小黑熊想去离家很远的树林里玩,来到一座独木桥跟前,看到桥头上立着一块有“危险”的木牌。黑熊仗着身高力大,说:“我才不怕”。然后,继续往前走。

  一只小猴子连忙制止小黑熊说:“不要过去那座桥,承不起你的体重”。过了一会儿,不听劝告的小黑熊一不小心踩断了独木桥,掉到了河里。小黑熊说:“快来人啊,救命啊!”

  小猴子找来一条木棒和小鸟一起把黑熊拉上岸。

  小黑熊说:“我太感谢你们了,下次一定听人家的劝告了”。接着,小黑熊低着头慢慢的走回家去,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妈妈说:“妈妈,我今天不听人家是话而掉到河里去了,是小猴和小鸟杜鹃把我救上岸的”。

  小黑熊妈妈说:“这样吧,我们带上香蕉和桃子,还有小虫子,一起登门感谢它们吧”。

  小黑熊说:“好吧,等我换上新衣服就马上去!”

 

    广东惠州惠城区下埔小学二(3)班二年级:赖玉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