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空旅游记_550字

太空旅游记_55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啄木鸟在森林里帮苹果树和松树捉虫治病。可是,虫子太多了,啄木鸟不能一两天吃掉那么多的虫子。这下可难住了啄木鸟了,怎么办才好呢?

  啄木鸟急忙跑去找小老鼠帮忙。小老鼠说:“啄木鸟,我可以帮助你。但我听说月亮上住着一位小仙子,她更能帮你的大忙。”然后,啄木鸟和小老鼠坐着海星飞船朝月亮方向飞去。

  啄木鸟和小老鼠飞了三天三夜才找到小仙子。小仙子说:“啄木鸟,小老鼠,你们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吗?”

  啄木鸟说:“森林里有很多苹果树和松树身上的虫子太多了,我一个动物忙不过来,想找您帮忙,好吗?”

  于是,小仙子就给啄木鸟一个酷似苹果的东西,小仙子说:“这个太空苹果是很硬的,所以你们需要找石头爷爷的帮忙。”

  啄木鸟和小老鼠又去找石头爷爷,过了六天六夜才终于找到了石头爷爷。啄木鸟说:“石头爷爷,可不可以借用你的石头啊?因为,小仙子给了一很坚硬的太空苹果,需要你的石头砸碎成粉,然后还是要去找太阳公公,把苹果粉炼成神丹妙药才能彻底给苹果树和松树杀虫治病。”

  石头爷爷、啄木鸟和小老鼠忙了半天,终于把太空苹果砸碎成粉。

  啄木鸟和小老鼠又坐上海星飞船来到太阳公公面前,啄木鸟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您能帮我们把太空苹果粉炼成神丹妙药杀虫治病吗?”

  太阳公公慈祥地抚摸着啄木鸟和小老鼠的头,微笑着点点头。不一会儿,整个森林充满了阳光。没过多久,松树上的病毒好了,整个森林充满了欢乐。

 

    广东惠州惠城区南坛小学二(1)班二年级:文泽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