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风的颜色_350字

风的颜色_35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人以为,风是无色的,但我却认为,风的颜色是丰富多彩的!

  春天的风,一定是绿色的。它吹绿了沉睡的小草;吹绿了瑟瑟麻麻的柳枝。吹得小河更加欢快;吹得林间更加生机。哦!绿色的风儿绿了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

  夏天的风,当然是红色的。它把太阳公公吹得更加炽热;它把天上的云朵吹得满心洋洋;它也把人们吹得热乎乎,不是把婴儿热出可爱的猴屁股;就是把小女孩的脸蛋热得红通通。哈哈,红色的风儿把大地吹得一片火红。

  秋天的风,显然是金色的。它吹得稻谷全身金灿灿;吹得梧桐树的叶儿像只翩翩起舞的金蝶;吹得石榴妹妹裂开了“笑脸”;吹得可口的橘子黄橙橙。嘻嘻,金色的风把庄稼稻谷吹得金灿灿。

  冬天的风,自然是白色的,看呀!屋顶被吹得一片雪白;乡间的小路被吹成了白色;小河也被吹得白花花的一条。呵呵。白色的风儿把大地吹成了一个雪白的世界。

  风的颜色是如此的多彩绚丽呀!小朋友,你们也是否发现了吗?

 

    四年级:张兴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