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希望_400字

[PK赛]关于希望的作文:希望_400字

2013-08-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冲破黎明的第一缕阳光是希望之光。

  大海是航船所希望的目标。天空是小鸟所希望的目标。

  希望是生命的动力,是生命能量的供应者。

  当你独自一个走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洞里,你会想要一缕希望之光吗?

  当你无助的时候,拥有希望,就拥有一份自信;拥有希望,就拥有一份灿烂和辉煌。

  希望是沉沉夜幄那盏点亮你心志的孤灯,光芒四射却不刺眼。

  希望是风刀雨剑中那棵不倒的劲草,没有希望的人就像裸露在沙漠的木乃伊;没有希望的光芒,就像没有月夜的夜晚。

  希望,触动了我的心灵。

  大海何其大,穿越也许不可能,但拥有希望,即易如反掌。有人说:“这怎么可能?”但“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希望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雕饰,留下清新自然。

  希望是大海里的罗盘,指示方向。

  希望之光常照射你左右,如果你没有发现,那便是你没有注意。

  希望,触动了你的心灵。

  希望,希望!希望是冲破一切艰难险阻的动力。不要怕,希望就在你我的身旁。

  把握希望,创造辉煌的未来。

  希望,点燃了你我心灵的圣火。

 

    初三:郭可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