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500字

幸福_500字

2013-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我来说,幸福很简单: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个饭,一起去郊游,和朋友聚个餐。我对生活没有太大的奢望,我不想做个人人瞩目的伟人,我只想做个平凡的女孩,一家人平平安安、幸幸福福的在一起!

  有些时候,我会偷偷地嘲讽那些皇帝,费了那么多的努力,登上了皇位,整天被那些臣子气,回到后宫,后宫那些人又勾心斗角,自己的皇子恨不得自己早日死去,图什么呢?用那么多努力,换来了众叛亲离、孤家寡人!

  其实,幸福很简单啊!自己有那么多人真心陪伴,难道这不是人间最大的幸福吗?什么金钱?什么地位?死后什么都没有了!奋斗那么多年,死后啥都没了!还不如趁活着的时候好好享受朋友亲人带来的幸福!

  我羡慕一些人!那些人,不是大老板,不是什么当官的,他们只是一些平凡的人,他们身边有许多爱着他们的人,守护她,保护她!他们很幸福,我渴望那种幸福!不过,我现在也很幸福,我已经渐渐不羡慕他们了,因为我正在挖掘我的幸福,我身边的朋友、亲人对我都很好,我很幸福!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但每个人所追求的不同,我的幸福很简单,就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亲人、朋友的高兴就是我的高兴,他们快乐我就快乐,他们幸福我就幸福!我现在很幸福!

 

    五年级:王梦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