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冰封了的心会不会冷(七)_800字

冰封了的心会不会冷(七)_800字

2013-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欧阳漠雪趴在写字台上,阳光照射,明亮而又刺眼。欧阳漠雪昨夜一直趴在桌子上,望窗外的黑暗,点点灯光,只照亮了一狭小的角落,就像昨天心的颤动,它只是触动了冰冷的心,却没有融化。醒来,欧阳漠雪依旧沉默,空荡荡的房间令人感到孤单。

  欧阳漠雪的生日注定这样冷清,没有快乐,没有祝福,没有办法许愿,自己守着蛋糕,穿着那件粉色的连衣裙,一杯一杯喝着咖啡,让苦涩蔓延。也许,对欧阳漠雪那味道也别有一番滋味,至少,比现在的冷清好很多。咖啡的热气逐渐上升,只留下满满的苦涩。期待已久的生日却落了现在这种局面。生日,多么快乐幸福的词,但,老天为什么这么不公平,让一个小女孩受这种冷清的折磨。欧阳漠雪想着,她多么渴望父母对自己的生日祝福。爸爸,忙碌在工作中,是为了我,可,他少了对我的爱,他什么时候跟我一起坐着聊天,谈心。我不求多长时间,就算是一瞬间也足够了。妈妈,跟爸爸离婚后就彻底消失在我的世界中,她为什么这么狠心,我是她的女儿,她忘了我了吗。我是不是很令人讨厌,怎么会一文不值,换不了她的爱,就是一份小小的关爱,她都不给。我还能再强求什么。父母,这个词变得好陌生,它是我慢慢的迷失自我,变成一个傀儡,一个缺少爱与温暖后的冰块。

  欧阳漠雪想着,泪流满面。这是她的第一次哭泣,她感觉心已经被冰封住,再也不可能融化了。欧阳漠雪心里的声音呼唤着,为什么我会哭,我为了不爱我的父母哭,值得吗?既然所有人都不爱我了,我还要强求什么,我要为了自己活着,我变不回以往那个快乐的人,但至少我不会让自己伤心,让自己哭泣。这是第一次哭,也是最后一次。

  窗外下起来蒙蒙细雨,雨一滴滴洒在欧阳漠雪的心上,冷清,疼痛……翅膀虽然没有了,但我还有仰望蓝天的机会。我不因为我是欧阳漠雪而伤心,也不会因为所有人都不爱我也伤心。我要用希望看待这个世界,我要把自己封在许愿瓶里,至少会感到温暖。我不会再强求什么,我也不会再笑,再哭。我只是我,一个被无爱封住的人。

  想了这么多,欧阳漠雪感觉累了,她冲着窗外呐喊,回音未完,便感觉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下了。

 

    五年级:袁梦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