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茉莉花的作文 > 茉莉花_300字

茉莉花_300字

2013-08-22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阳台上长着一棵茉莉花,就像一位纯洁、可爱的少女,多惹人喜爱啊!

  记的读三年级的一天傍晚,我来到了阳台上乘凉,天空中繁星点点,清风徐徐的拂过面庞,突然,一阵阵淡香扑鼻而来,我向四周望望,眼前一亮,茉莉花洁白无痕,灯光照在了花瓣上,显的多姿多彩。显出它的高雅气质。

  茉莉花开放后像一朵小小的荷花,却开在了土里,而且增长满了刺,让人不敢触摸。茉莉花有一种脱俗,高雅的气质。它不像夜来香散发那么浓郁又呛鼻的香味,也不像玫瑰那么艳丽、娇媚。而茉莉花时时散发一股清新、淡香的气味,简直就像一位无邪、可爱的少女。多美丽呀!

  我喜欢茉莉花的高雅脱俗,也喜欢茉莉花的清芬芳,它像我的知心的好朋友希望它能永远陪伴我。

  在去年春节中,我送给了我的知心朋友,希望她可以把茉莉花养的清香扑鼻、花儿艳丽!

 

    五年级:156258344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