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老师_800字

我的老师_800字

2013-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姓王,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白皙的脸,弯弯的头发,喜欢穿小上衣,牛仔裤。这就是今年刚转来我校的新老师,看上去给你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我很荣幸地当上了她的学生。

  老师对我们的态度果然很和蔼,眼里总含着一种慈祥的目光。因此,一些上课不守纪律的同学就乘机“钻空子”。

  一次数学课上,杨志文与老师公开作对,没想到老师不急也不恼,往椅子上一座,对大家说:“开学第一天就对你们说过,不管是谁在我讲课或同学回答时不认真听,就请他当老师。下面我们就请杨志文为我们大家讲课。”接着,老师就把讲课的方法交给了他,他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总算把老师要讲的题吞吞吐吐地讲完了。老师笑着地问他:“你还随意说话吗?”他羞愧地低下了头。我们怕他不改正,就暗地里观察了他几天,没想到,他还真的改了。

  我发现老师不仅育人上有一手,课还讲得好。有一次,上课铃响了,我们快速跑进教室,端坐在书桌前,等老师为我们讲第二课《林海》。老师来了,她问我们:“同学们,你们一定知道大海的样子,那么你们见过像大海那样一望无际的大森林吗?今天我们就同着名作家老舍先生一起走进大兴安岭,领略那里的风光。如大海般的森林我们可以简称为——?”,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林海!”“对了,非常棒”。老师拿起一根粉笔,转过身去,用雪白的粉笔在黑板上留下了“林海”两个漂亮的字。

  “下面,请同学们自读课文,找出文中讲感到亲切、舒服的句子画下来。好,开始……”。那节课,我们听得认真极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仿佛置身于那绿色的海洋,欣赏了青松作衫,白桦为裙,还穿着绣花鞋的兴安岭,感受了岭的温柔……连放学的铃声都没有听见。

  老师还调查了我们的个人爱好,她还说兴趣广泛对我们的健康发展有益,只要合理她就支持,但要正确对待它与学习的关系。这不,我班参加县运动会的一名运动员说锻炼耽误学习,老师却说这是展示自己的机会……

  怎么样,听了你们也会喜欢我们的老师吧?她教我们时间虽短,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五年级:156258344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