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左耳朵进,右耳朵出_750字

左耳朵进,右耳朵出_750字

2013-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大家看到题目后,一定会说:“这个‘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一定是父母或老师在教导人了。”答案是,大错特错!这个“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实际上是一个魔术,想知道这个魔术是怎样变演的吗?快跟我来吧!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温老师满面春风的走进教室,亲切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我们不上课,来看一场魔术,好不好?”“好!”同学么异口同声的喊道。温老师走到夏龙鑫身旁,轻声说道:“准备好了吗?”夏龙鑫难为情地点了点头。

  魔术开始了,之间夏龙鑫羞红着脸走到讲台,从粉笔盒里拿出两根粉笔,用蚊子似的声音说道:“先,先准备两根粉笔。”“什么?”“说什么呢?”大家议论纷纷。为了看得和听得更清楚,大家如潮水似的用到讲台桌旁,这下夏龙鑫的脸更红了。他把粉笔各分成三段,然后将两段粉笔放在掌心,其余四根摊在手上,手一翻,那四根粉笔掉在了讲台桌上,由于他手里抓了粉笔没法将粉笔塞进手心里,阴玮欣见了,趴在讲台桌上想帮忙。可我们却不知情地冲他大喊道:“阴玮欣别捣蛋!”“就是啊,快走开,我们都看不到了!”可夏龙鑫眼珠一转,说道:“有请我的助手――阴玮欣!”阴玮欣受宠若惊的走上去了,小心翼翼的将粉笔塞进夏龙鑫掌心里。夏龙鑫信心十足的对大家说:“奇迹就要诞生了!”全班一阵哄堂大笑。只见他把两只手贴在耳边,使劲的左摇右晃,晃了两三下,他把手拿了下来,平张开在讲台桌上,哇!左边二个,右边四个,奇迹啊!这时,温老师说:“这个魔术叫‘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听到这儿,我不禁思绪万千:平时我对待父母,老师的话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这个魔术让我懂得了对待父母,老师说的话,要虚心听教,而不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六年级:雪花片落的瞬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