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灵鸡汤》的读后感——感恩_750字

《心灵鸡汤》的读后感——感恩_750字

2013-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每当我们听到这首歌时,我们是不是很感动?今天,我之所以这样写,那是因为我看了一本书—《心灵鸡汤》。

  这本书向我们介绍了一个个小小的哲理故事,让我们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事情。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在这里,你可以学到面对他人的错误,要宽容,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要尊重他人,这不都是感恩吗?感恩并不难,只要我们像书中的作者写的那些人那样,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感恩就不难了。

  书中的人们是那样对他人感恩的,我们在生活中怎么感恩呢?

  我们要从一件小事开始,有可能你不耐烦,但当你有这种心理的时候,就让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有一个牧师,他年轻时很爱发脾气,他想了一个好办法,每发一次脾气,他就将在墙上记录下来。而朋友们来到他家,看到这些,他就感到羞愧,正是这样,他逐渐的不发脾气了,开始心平气和的来对待事情。这个故事并说不了什么,甚至无聊。但当我们烦的时候,也可以这样做,你会发现,过了几天,你的心情就会有大的改变。这也是一种感恩—对事人心平气和。

  我们再说说父母吧,父母为我们付出的,是无法用任何事物来衡量的。而我们有时就不了解父母的心,甚至和他们发脾气。这种情况怎么办?我们可以和父母换角色,让你当一天父母,你就会发现,其实父母并不好当,这让会让我们更加了解父母的心。我们应该为父母做些事情了,比如给父母洗一下脚,这种事并不难,只要我们有感恩的心。从小事做起,过了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你和故事中的人一样了,都懂得怎样得他人感恩,这是你用金钱买不来的,这是多么珍贵的礼物呀—感恩。

  青少年朋友们,记住感恩的心—成功的之路的铺路石。

 

    六年级:192223781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