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PK赛]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_800字

[PK赛]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_8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坚持”二字说起来十分简单,但是我们做起来却是十分困难的。

  只要做起事来都要靠我们的毅力来完成并且做好。这个力量都是来自于“坚持”,只要坚持就可以胜利。

  在生活中我也亲身经历过坚持的力量到底有多大。在我小的时候,经常在家门口看见有人在卖字画赚钱,而且很多人买。我每当见到这些场景的时候,就十分羡慕,想拜卖字人为师学习写字,总是很好奇的看着卖字人现场写字,并且在手上模仿他写字。总是要看很久很久。爸爸妈妈好像知道了我的这个心愿。就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说有一个惊喜告诉我。后来我才得知爸爸妈妈在外面报了一个学习写字的班级。我高兴的不得了。

  第一次上课时我很兴奋,又很认真。前几次课都十分仔细认真。但是老师一直在教我学习握稳笔和画线条。学着学着我就不耐烦了,吵着要学习写字。老师见我没有耐心学习,便找了一个机会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孩子,学习写字就和练功是一样的,需要把基本功给练扎实。才可以继续练习其他的东西。而且学习起来十分轻松,学习效果也会成倍的提高。”我也慢慢懂得了老师对我的良苦用心,开始愿意听从老师的一切指挥。老师父母好像都看到了我的这一点点的改进,对我说话的态度也变化了。我自然也是乐滋滋的。但是没有过多久我的偷懒毛病又犯了。父母十分严厉的地惩罚了我,还让我去深刻地写了一封保证书做保证。自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犯过类似的错误。练起字来十分认真,进步十分快,得到的表扬十分多。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坚持的重要性。

  进过了我五年的奋斗努力,终于在今年有了成功。我获得了毛笔书法九级的证书和硬笔书法九级的证书。我十分为自己自豪。这些的成功都是源于“坚持”二字。

  其实,世界上并没有什么天才,但我们可以做一只脚踏实地的蜗牛,一步一个脚印地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只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我们都能登上人生的珠峰。

  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让我们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唤起心中学习的激情,乘着知识的列车,迈着坚定的步伐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六年级:万志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