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为了心中的渴望_500字

为了心中的渴望_5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终究难舍流浪的情结

  ——题记

  我常常幻想,若有一天,我独自去远方,独自去流浪,会是什么样的滋味。

  最近看了独木舟的新书《我亦飘零久》,独木舟写在书中的有关她在远方的故事,更让我渴望远方的故事。

  我也曾幻想过,和独木舟一样,拖着箱子,拿着单反,去当一个满世界跑的疯丫头。去看西藏的云,去看内蒙古的早,去看新疆的牛羊。

  我想随心所欲的走,随心所欲的停止。每停一次,所到之处都是一个美丽的风景,然后用相机记录下美丽的一刻。

  只是,梦总是要醒的,被束缚而不可以流浪在远方的人们,只能做一个美好的,有关流浪的梦。

  独木舟曾说过:“人的一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渴望流浪,想走到天涯海角,去看世间百态。

  我也渴望站在布达拉宫面前,去感受它带给我的震撼,也渴望站在泰姬陵面前,去感叹独木舟说的:要有多爱一个女人,才能为她修建17万平方米的陵墓。

  但是,这些都是我自己的幻想,可是我始终坚信,有一天,这些幻想会变成现实,我会亲自走到这些地方,带着我的相机,我箱子,我的灵魂,去体会,去感悟。

  总有一天,我也会发生许多在远方的故事,然后把他们写进我的牛皮本,等老了再去慢慢回忆。

 

    湖南湘西龙山县第一中学初三:shine面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