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温暖_650字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温暖_6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是一句问候,滋润我们的心田;温暖,是一杯热腾腾的咖啡,带给我们幸福与快乐。大家也许都感受到过温暖,我也不例外。而我真正感受到温暖,是在那次……

  那天,天空阴沉着脸,仿佛有人招惹了它似的。而我的心情比天气还要糟糕。数学卷子上那些大大的红叉叉和那个鲜红的64让我脸上的泪擦了又擦,怎么也擦不完。这时,一个爱凑热闹的男生过来瞅了瞅我,又拿起我的卷子装模作样地看了看,用大人的口气说:“孩子,你考得这么低,俺可咋办啊。”“凉拌。”另一个声音响起。话音未落,旁边传来一阵窃笑声。我一把夺过卷子,夺门而出。

  来到走廊,我逐渐放慢了脚步。谁说心碎无声?我能感觉到我的心正在碎裂。每碎一片,那清脆的响声,都会让我的心更疼。想到考试的分数,同学的嘲笑,我觉得我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猫,缩在冰冷的墙角,无助地睁着大大的眼睛,一遍又一遍地舔着身上的伤口。此时的我,多么希望有人能过来安慰我。可是,希望有什么用呢?没人回来的,没有人。

  就在我伤心、孤独、无助的时候,一块手绢伸到了我的面前。“把眼泪擦擦,别哭了。”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是……她吗?“是我。”她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我扑到她怀里,“所有人都不喜欢我,所有人都讨厌我!”我在她怀里伤心地喊出了这句话。“不会的,有我陪着你呢。”“你真的……会陪着我吗?”泪光中,我仿佛看到她在微笑。“会的,我会一直陪着你。”

  在我最无助时,是她,用温暖的话语融化了牢牢锁住我的心的冰。是她的鼓励,让我不再伤心,找回了快乐的自己。

 

    初三:王昊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