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变,或许没变_500字

变,或许没变_5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以为自己能保留住内心的一片空地的,才发现,无论自己怎么做。却还是做不到。心都被填满了,该觉得充实吗?却从来都是空落落的。

  变了,真的变了。

  直到去真正接触大自然,才发现,自己已疲惫不堪了。直想躺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像个婴孩一样,无牵无挂,无忧无虑。阳光撒在脸上,呼吸着山顶的那份从未被玷污过的空气,俯视着整个村庄,整个世界都静了,心也静了。好久没有享受过这份宁静了。或许,这只是一个梦境,总归是要回到现实的。我不知道自己已超负荷的心还能挣扎多久。也许人心就是在这种压力下练就出来的吧!始终不肯褪下那曾伪装,因为我们长大了,害怕了,不敢了。始终担心,是不是一撕下伪装我们就会被现实刺得伤痕累累。带着这层伪装,慢慢地习惯了,自己也成了背叛自己的人。“终有一天,你会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个人。”

  变了,我们真的变了。

  没变,我想说我没变。

  还是那份希望指引着我向前,我的生活里还有欢笑,我还爱我的亲人们,朋友们。或许人心就像是一个包裹吧:只是里面装的东西多了,但依旧还是那个包裹。

  没变,我没变。至少我的底线没变,至少我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至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还是和从前一样。

  变,或许没变。

  也许,这是永远没有绝对的话题。

  其实每一天的我们都在改变着,只是有人保留的多,而有人则完全丢了自己。

  不是吗?

 

    初三:北辰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