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参加二胡等级考试_400字

参加二胡等级考试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有三天我就要参加二胡等级考试了。

  这两天把我紧张的,狠狠地练习考级曲子《洁白的哈达》、《换把练习》。每天六点钟就到生态园练习,生怕考不过去,我一点一点地练,一点一点地背下来。哎呀,我背着了,一着急又忘记了!

  考试这一天终于到了。我早早地来到了考级的地方,先拿出曲子简谱看了好几遍,还行没有忘记。张老师来了,给我调好琴,我进入了考场,心里真是紧张哦,脚都不会走路了。咦,前面还有两位哥哥姐姐等待考核,他们在那里说话,见我就问考几级,我们一块儿说起话儿来,都担心拉不下来。

  终于到我了,进入考场,向老师问好,坐下来就开始拉,怕慢了给忘记了。没想到曲子全在我的脑子里,轻松地拉了下来,我兴高采烈地跑了出来,感觉真是爽快!

  “怎么样?”老爸问我。

  “很好的!我们上姥姥家玩去吧!”我高兴对老爸说。

  “哎,真是快活哦,这一回不知姥爷给我买什么好吃的。”坐在去姥姥家的车上,我兴奋地想!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二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