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剪纸_450字

剪纸_4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的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剪纸的作业。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我一定完成得很好。

  首先,要准备剪刀,纸,还有要剪的图案。这三样,是剪纸要用的东西。

  我先选一个老虎的图案,再拿一张纸,一把剪刀。我小心翼翼的剪:先剪老虎的耳朵,再剪头,眼睛,鼻子,嘴巴;然后剪身体;接着剪脚;最后剪尾巴。好了,一只完整的老虎剪纸出来了。

  我又想:“我可不可以剪一个故事呢?”于是,我就剪一个“猫和老鼠”的故事的图案。

  一天,猫和老鼠搬家了,猫住在山上,老鼠住在山脚,因为,它们离的很近,经常来往。有一次,猫给老鼠送的信:“可以做我的好朋友吗?”老鼠回猫的信是:“可以。”因为它们住在山上没其他朋友,所以,它们只好做朋友了。有一天,它们发生了矛盾,老鼠哭个不停,猫也很伤心,于是,猫鼓起勇气,就送信给老鼠,猫送的信是:“你还可以继续做我的朋友吗?”老鼠同意了,它们后来又成为了好朋友。最后,我把这个故事的剪纸也完成了,我挺满意的!

  开学了,我把我的暑假作业交给了老师。老师评出了优秀奖,我居然拿了一等奖。我的心甜滋滋的。

 

    广东惠州惠城区二小二(2)班二年级:徐文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