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友谊,青春_400字

友谊,青春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月的一天,转角末路(主角之一)准备带着清月风铃(主角之一)去看海,可是在咖啡店里,遇到了粘人的慕斯予晨,他非要一起跟着去,在经过一番搏斗(使用的是嘴上功夫,没有暴力的哦)之后,慕斯予晨败下阵来。在两人走后,他悄悄跟了上去。

  “风铃,你觉得,是菊花好还是兰花好呢?”

  “我觉得兰花好一点,名字比菊花好听,看起来也有一种清新的感觉。”

  “恩——,好像也是这样,不过暮雨他们不这么觉得,她和云溪觉得菊花更好。”

  “是吗?恩,说起他们,你怎么没带他们来啊?”

  “他们说有事,但依我看,他们八成是被姐留在家里陪妹妹了!”

  “他们也够可怜的。你妹妹可是出了名的‘小活宝’!他们俩回来肯定是狼狈不堪哪!”

  “恩,可以这么说。嘻嘻!我们四个可是好朋友,你还笑得出来!”

  “别说这些了,快走吧!还要去看海呢!”

  “恩,走吧!”

  “走,看海去!”

 

    初二:长路漫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