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游寨沟_1200字

游寨沟_12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终于出去玩儿了,就在附近的栾川县寨沟。听说那里很美。

  这地方还真是名不虚传,光是在农家院门口,就能看见群山环绕着,走一段路就能看见溪水,溪面轻波荡漾,太阳光反射到溪面,像镜子一样,真是美极了!我和好朋友就在农家院附近的小溪玩儿了一会儿,玩儿了一会儿水,觉得无聊,便想起了逮鱼。

  我们先从农家院里拿来一次性碗和瓶子,找到溪里有小鱼苗的地方,然后轻轻地走到附近,慢慢地蹲下来,之后捧手放在溪里,最后等到小鱼苗一到手上,就立即把手抬起来,要又快又准,或是用同样的方法把一次性碗放进去。开始总是在快要抬出水面的那一刹那见小鱼苗游走,总是在快要成功的时候又现了问题,害得我恨不得把头都伸到溪水里去。终于,我的心沉不住了,刚想发牢骚,朋友却突然兴奋的大叫起来:啊,我逮到了,逮到了,快来看呀。我不服了起来,心想:用碗逮多简单呀,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把心一沉,马上找到一条鱼,把手伸在溪里,一捧,迅速一抬,一只小鱼在手心里游啊游,哈哈,我竟然用手逮到了,好有成就感,那种喜悦就好像是得到了一个无价之宝!后来找到了技巧,就逮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准,一条﹑两条﹑三条……越来越多了。“快去吃饭吧,饭好了。”我们把装在瓶子里的小鱼往河里一放,把瓶子仍在垃圾桶里,小心翼翼地踩着石头上岸,就回去吃饭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和另外两个哥哥捉迷藏,斗地主。

  这一天过得好快乐!

  第二天,吃过饭后,我们就上景区玩儿去了。景区外都这么美,那景区内该有多震撼人心呢?走进景区,游览了水上乐园、樊梨花寨、象鼻山、情人谷等景点20余处。区内山青水秀,景观美妙绝伦,更为独特的“七潭八瀑”落差250米,泉水如缕如线,依次跌落而下,一级一潭,堪称瀑中奇观。最奇异要数的“过风洞”,深幽莫测,身近洞口可听“轰呜”风声,冬日风暖,夏日风凉,妙不可言。近万平方米的人工湖,青山绿水相映成辉,荡舟湖中,心旷神怡。这些景简直是美妙至极。

  不过,最让我喜欢的还要是御竹林,这里没有青山秀水也没有风景奇观,只是简简单单的两片竹林,在走进竹林的前面有一块大石头,石头上用红色刻着御竹林三个字,竹林之间有一条小路,走在这条小路上,能欣赏到竹子挺拔的身姿,那身姿为我们遮挡着太阳,它总是在尽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无私奉献着,什么也不求。尽管这样,依旧有些人用刀划破它们的身躯把自己的名字刻在这奉献者的身上,一节一节,像是岁月的洗礼在它身上留下的痕迹;它身上用刀刻过的一道道的伤疤,像是在无声的哀鸣。然而,那挺拔的身姿依旧挺拔,好像谁都不能超越,走在被竹林遮挡下的阴凉空间里,使人有无数的人生思考和对竹子的赞叹。御竹林—美。

  寨沟,果然名不虚传,真美。

 

    初二:崔龙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