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开学_350字

开学_3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两个月过去了,在这两个月间,经历了热情似火的夏与遍地金黄的秋,感受了夏的炎热,体验了秋的凉爽,我对于这两个月的假期已无遗憾。

  每一个假期都是我们进步的阶梯,过了一个假期就向下一个等级前进了一步。许多人会有这样一个心态:在学习时想着放假的轻松,在假期里念着学习中紧张的快乐。

  这两个月的时光就像一道光一闪而过,明了而又干脆。在假期里许多人会长高、长胖,会变得懂事、听话;许多人会与家人朋友一起去景区游玩;而有些人却回到爷爷奶奶家里陪着他们。

  大家都要忙着准备这个新学期一切需要的东西:学习用具和迎接新学期快乐的心情!

  马上就要开学了,又要进入到忙碌的学习氛围中,又要感受学习带来的压力。每个人心中都有万千感慨,新学期就要来了,应该要将这一切化作为新学期的动力,快乐的迎接这新学期紧张的到来吧!

 

    初二:雪糕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