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峡谷行_650字

难忘峡谷行_6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一段漫长的乘车时光,我和哥哥姐姐们终于来到了令我向往的恩施大峡谷,我一下车就兴奋不已——尽管我有些晕车,但也丝毫不能破坏我的好心情。

  恩施大峡谷位于恩施市屯堡乡和板桥镇境内,是清江大峡谷一段,峡谷全长108公里,其中百里绝壁、千丈瀑布、独峰傲啸、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美不胜收,主要有云龙河地缝、踏浪亭、猎豹回头、漫天游栈道、一炷香、母子情深等,都让人惊叹不已。

  我们去的那天,天空中漂浮着薄雾,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更为大峡谷增添了神秘的气息。从云龙河地缝往上爬,越往上就越觉得置身于天空中,整个身体都得到了放松。站在顶处往四周望去,就仿佛在天上,快活得像神仙一样,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如果你是工作压力很大的人,你可以到大峡谷去,那里可以让你放松;如果你是劳于学习的人,想寻得一片绿雅之地,你可以去大峡谷,那儿会让你感悟到真谛。

  大峡谷最吸引我的是“一炷香”。“一炷香”,高约150余米,最小直径只有4米,此地的岩石的抗压强度是800千克每立方厘米,他风吹不倒,雨打不动,傲立群峰之中千万年,守护着这片神秘的土地。他近观犹如男根,展示着他威武的雄姿,俨然成了大峡谷中的镇谷之宝。相传,这根石柱是天神送给当地百姓的一根难香,如遇灾难将他点燃,天神看到寥寥青烟,就会下凡来救苦救难,所以当地百姓称它为“难香”,这难香又长又细,晴空万里时,一朵白云叠在峰顶,远远看去就像天上的香火,宛若仙境;阴雨天气时,升起的一层薄雾,就像一缕青纱,将它打扮得若隐若现,妩媚动人。其中两座位于一炷香石柱旁的的山峰于2012年4月22日命名为迪恩波特双子峰。

  纸上谈兵往往不具现实意义,只有亲身体验,才能领略。

 

    初二:178296455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