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夏来了、我十六岁。_800字

夏来了、我十六岁。_8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样的我,带着蜕变的笑成长。这样的我,溢满了青春的年龄。

  ——小引

  漆黑的夜,此时,众人皆睡我独醒。我享受能在如此安静的环境下向另一个自己诉说一切,我本就是个不爱热闹的孩子,我独爱在夜深人静、万籁俱寂时提笔挥洒一切,这算自娱自乐么?

  时间,你够狠,带走了我十五个春秋,十五年砺炼了一颗坚不可摧、百毒不侵的心。如今,青涩的青春取代了单纯美好的童年,我是那么的怀旧,可是我告诉自己:回忆,回不去的记忆。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翻,翻多了掉落的灰尘会迷了双眼。月亮调皮的朝我笑着,我也给它一个大大的笑脸,大的一如我的梦想。

  即近盛夏,丢一句叹息、不知该是喜是悲?十五年前,母亲把我带到了这个必须靠奋斗的世界上,每个人出生时都是一个苹果,如果上帝很喜欢你,他就会咬你多一点,也许从那时起,我就注定是为文学而狂的女子。今年端午,我微笑着被十五岁抛弃,十五岁的天空万里无云,十六岁的天空依旧明媚!生日那天,我会大声告诉自己:大胆的去创作,尽管我还年少,尽管我能力有限!

  繁重的学业使我身心俱疲,万念俱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是那么的在意分数,在意名次。记得以前我是个给了糖果就会笑,摔了就会哭的孩子,可是现在呢,因为有个词叫作现实。我叩问自己的灵魂:难道我的青春就只为一张试卷而奋斗?不、不、我否定我的青春就只为一张试卷而奋斗,但我也会为一张试卷去奋斗!青春本就是一场精妙绝伦的绝版电影,就看你怎么去演绎了。青春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你的忧伤而变得风情万种。相反,青春正是应该用汗水去证明自己的大好时机,我深吸了一口气,决定奋起直追。

  十六岁那天,我会大声的告诉自己;赵玲玲,你是最棒的!

  星星耀眼,那么璀璨的闪耀着,问我何时入睡,我大声的告诉月亮,让它替我告诉星星,梦想实现之日便是我酣然入眠之时,成功未到,我绝不会放下笔。

  再见,我的十五岁。十五个春秋,踏出的是经历,累积的是经验,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我无悔!我会像树一样的活着。

  夏来了,端午来了,我的十六岁来了。人生能有几个十六岁?我再一次叩问自己的灵魂。

 

    高一:此女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